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瘦身血拼性价比 三菱戈蓝狂降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雪佛兰赛欧以5.48万元的价格杀入入门级家轿行业,在引起了业界哗然之余,更让消费者欢欣鼓舞。自2005年2月上市以来,雪佛兰赛欧的厂家指导价一直保持在6.88万元—9.8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两年来上海通用官方从未对其进行过降价调整。近期赛欧旗下6款车型进行了集体大“瘦身”,纵身跃入入门级,动作之猛,出人意料。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通用此举将再次引发入门级家轿的性价比大比拼。

  据悉,赛欧三厢基本型从6.88万元“瘦”到5.48万元,舒适型从7.48万元“瘦”到6.18万元,豪华三厢自动挡从8.68万元“瘦”到7.18万元;而颇受白领欢迎的S R V 更是从7.58万元“瘦”到6.28万元,9.88万元的顶配版也在狂“瘦”2万元后,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以入门车的价格,享受到中级车的品质。通用“小钢炮”的美名和“苗条”了1/3的车价,1.6升的排量、A B S +E B D 、双安全气囊、强劲制冷、欧宝成熟底盘技术构成赛欧超强性价比。

  此次赛欧的瘦身行动,在入门级轿车市场车型众多竞争激烈的局面下,无疑将启动多米诺骨牌效应。分析人士认为:受赛欧瘦身的直接影响,旗云派力奥海域威姿威乐等车型将在近期可能会有所动作。

  陈旭

  三菱戈蓝狂降1.2万

  记者从四川菱威汽车获悉,为庆祝三菱蓝瑟上市一周年,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优惠酬宾活动,三菱蓝瑟狂降1.1万元,最低售价9.38万,另送5000元大礼包;正在热销的三菱戈蓝也首次降价,狂降1.2万元,戈蓝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段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