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钟情于大功率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13  中国汽车报

图为余文乐资料照片

  有人爱跑车,就买来“藏”着,像郭富城;有人爱跑车,是买来过瘾的。余文乐就是这类人。

  余文乐钟情于大功率跑车,也是香港艺人圈里众所周知的。他曾拥有一辆奥迪RS4,他对自己的爱车可说是无微不至,更舍不得开出去乱飙。余文乐甚至把他的RS4形容为梦想,不过这辆RS4他只开了一年多便卖掉了。余文乐称自己很实际,“只求达到梦想,曾经拥有就很满足。”现在,接替奥迪RS4成为余文乐新“梦想”的是保时捷911TUB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