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降1.1万送5000元礼包 戈蓝狂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三菱蓝瑟最高降价八千元售价9.48万起(图)

 东南三菱蓝瑟

  昨日,从东南三菱汽车独家经销商——四川菱威汽车公司了解到,适值东南三菱蓝瑟上市一周年,特推出优惠大酬宾活动,其中,三菱蓝瑟除狂降1.1万元外,另再送5000元大礼包 ;而三菱戈蓝也狂降1.2万元。

  作为东南三菱的两款畅销车型,上市仅仅一年的三菱蓝瑟和上市还不到一年的三菱戈蓝双双跳水,其最高降幅高达1.2万元,使原本性价比就较高的三菱蓝瑟和三菱戈蓝再次凸显性价比优势。现在三菱蓝瑟最低售价为9.38万另送5000元大礼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