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季度新车又将扎堆上市 8大新车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7:5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热闹的200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众多新车缤纷登场,特别是三四月份,几乎每三天就有一款新车上市。下半年的新车上市频率也毫不示弱,那么,接下去的几个月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期待?记者精选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8款新车,如比亚迪F6、国产迈腾、江淮轿车、两厢赛拉图等,可以看到,第三季度将要上市的新车里,自主品牌已占据绝对的主力,这些未上市已现“威力”的新车,会对车市带来新的冲击,但也将为你带来更心动的选择。

  比亚迪F6

  预计上市时间:7月



新浪汽车配图 比亚迪首款B级商务型轿车F6

  作为比亚迪进军高端品牌的战略车型,比亚迪首款B级商务型轿车F6的轴距达到了2840mm,内饰空间和同级车相比有不小的优势。同时,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给新车带来非同凡响的操控感受和乘坐舒适性。F6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BYD483QB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为F5M41的手动变速器。而2.4L的F6车型将装备来自三菱生产的4G64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这也是F6首次配备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一改以往比亚迪所有车型都是手动变速箱的局面,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B级轿车,将成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级轿车的重要车型。

  据了解,首先推向市场的将会是2.4L车型,目前排量2.0L以上的中高级车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垄断,比亚迪F6的上市,标志着自主品牌开始向由合资品牌主导的中高端市场发力了。

  预计售价:13万~15万元

  长城精灵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底

  精灵颇似SUV的造型吸引了许多男性消费者的关注目光。整车短小而精悍,特别是其方正的车厢除了提供良好的视野环境外,空间利用率也相当不错。动力上将会匹配长城自己开发的GW413EF型发动机,参数和丰田8A类似,相信在油耗上会有不俗的表现。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微车,长城没有从轿车化入手,而是另辟蹊径,切入细分市场,寻求销量突破,毕竟市面上充斥太多的时尚小车。但头次涉足轿车领域的长城,如果在价格问题上不做些妥协,恐怕很难吸引更多的关注目光。

  预计售价:5万~6万元

  江淮C926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



新浪汽车配图 车型参数

  这是有着商用车辉煌业绩的江淮推出的首款轿车,配备了2.0/2.4两种排量,搭配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具有商务轿车的大气和稳重,内饰风格比较典雅精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10/1450mm,配置与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相当。这款中级车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方向盘巡航键等。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迈腾

  预计上市时间:7月



新浪汽车配图 车型参数

  迈腾是一汽-大众PQ46平台上生产的第一款B级车,也将是未来一汽-大众生产的顶级车型。它具有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如全球最先进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

  迈腾保持了纯正的德国血统且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设计团队更是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对许多特色加以强化,创造出了既和谐又处处令人惊喜的旗舰车,更重要的是树立了超越B级车级别之上的新标准。作为大众旗下最受关注的中高级车型,迈腾的到来丰富了一汽-大众日益全面的产品线,使一汽-大众成为了国内目前唯一一个拥有着从A级到C级全系列轿车产品的汽车制造企业。其上市后将抢占同一细分市场凯美瑞荣威等车型的市场份额。

  预计售价:25万~28万元

  南汽名爵7系

  预计上市时间:8月



新浪汽车配图 车型参数

  南汽MG名爵即将推出的7系轿车将是其在国内发布的首款产品,造型方面尽可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英伦经典风格。

  名爵7系将有1.8T和2.5L两个排量的车型,其中N4- 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15牛米,而NV62.5L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45牛米。同时还将推出2.5L加长版名爵7系,其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了2.949米。多项创新性先进技术是名爵的最大优势。MG7配备全新升级的底盘系统,前悬架为紧凑型的麦弗逊前独立悬挂系统,其结构使副车架为碰撞时的前部吸能作出极大贡献。全球最先进的T-BUS电子集成通信构架等使MG7更加精准灵活,更适应中国的路面状况。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华晨M3

  预计上市时间:7月



新浪汽车配图 车型参数

  华晨M3是国内首款自行研发的自主品牌轿跑车,搭载的是由华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1.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华晨联合世界知名内燃机巨头德国FEV公司联手打造,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技术,配以涡轮增压及中冷技术,具备强劲动力性,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远远高于与其同等排量的车型。

  而其运用的电控多点电喷技术及高能量点火系统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最小油耗仅为6.9L。在整车动力性方面,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其最高车速超过220 km/h,虽然在跑车中算不上拔尖,但对于休闲运动车来说却已足够。

  预计售价:15万~20万元

  陆风风华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陆风风华是依托嘉年华的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的自主车型,动力采用JL475Q2发动机,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较之嘉年华采用的JL482QA有些许提升,而价格相比已经停产的嘉年华更为实惠。陆风风华的对手将会是旗云自由舰、金刚甚至一些合资车型,而其造型虽然重新设计,但依然未能脱离嘉年华的造型风格,想要有所表现只能从价格入手。

  预计售价:5万~7万元

  两厢赛拉图 

  预计上市时间:8月

  两厢赛拉图看起来非常时尚,具有强烈的前冲感。在前脸上与三厢赛拉图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侧面的腰线设计,与在售三厢车也并无明显不同,前脸在灯的设计上变得更加秀气,适当放大管径的椭圆形排气口配合蜂窝状保险杠宽边,旨在体现动感。两厢赛拉图车厢内的超大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两厢赛拉图国产之后,按排量分为1.6L、1.8L的CVVT发动机。相对国内在售的三厢车型,内饰的改变比较明显,中控面板按键布局有了针对性的调整。配置方面会增加更多人性化的设计,CD音响、四门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电调后视镜等也都可以找到。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本报记者 林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