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志》2007年第6期--回归本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34  名车志
《名车志》2007年第6期--回归本元(图)

图为《名车志》杂志2007年6月刊封面图片

  天语SX4三厢轿车推出才3个月,长安铃木就借上海车展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其两厢SX4,可以说是下了一步先手。因为这款体现Crossover概念两厢车的到来,也许会开创国内两厢车市场一个新的时代。

  试车:翁世晶、郑烨 撰文:郑烨 摄影:翁世晶

  长安铃木SX4

  优点:动力表现与操控都比较好,市场惟一,价格有优势。

  缺点:运动性的操控还要比较多的掌握时间。

  在说两厢SX4之前,应该提一下Crossover概念。也许很多读者对于这个词耳熟能详,不错,现在国内不少车型都以此概念向消费者推荐自己的产品,比如说奇瑞V5、日产骏逸大众途安三菱欧兰德等,但是那些多是MPVSUV类车型,而在国产两厢车上推行Crossover概念的,长安铃木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但是放眼国外,运用此概念的两厢车却数不胜数,如大众的CrossPolo、雪铁龙C3等,都可以算是其直接竞争对手。而长安铃木SX4在国内的这一登场,正好填补了国内小车市场的一个空白,也就是说独此一家,暂无分号。

  不过话说回来,天语SX4三厢轿车也就国内有,国际上也才刚刚亮相。两厢SX4则早就在外卖得不错。而且我们编辑部都更喜欢两厢,觉得三厢车的外形始终不如两厢车看的那么顺眼,毕竟两厢才是原汁原味,我们很高兴现在SX4终于恢复了原有的风采。

  其实在今年的2月刊三车对比中,我们已经就天语SX4与其他两款竞争车型作过比较,读者应该可以发现,SX4的个头比其他两款车明显大多了,也高多了。其实这个就是Crossover的概念之一,车内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