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凯迪拉克BLS旅行车 将搭载生物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4:22  新浪汽车
BLS 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新款凯迪拉克BLS旅行车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发布,并将展出即将配在该系列上的生物乙醇发动机和双阶涡轮增压柴油机。新款凯迪拉克BLS旅行车将在今年11月份开始销售,而配有生物燃料的发动机版BLS将在明年亮相。

  后轮驱动的BLS旅行车跟BLS轿车一样,将有一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三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可选。另外,排量为1.9升、4缸双阶涡轮增压、配有高压共轨直喷系统的柴油机可以输出180马力(132千瓦),扭矩400Nm。

  而所用汽油机和两款排量2.0L,4缸的涡轮增压柴油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210马力。而2.8升,V6引擎输出动力为255马力,并配有双卷涡轮增压器和可变相位的进气凸轮轴。(Kin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