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技术的时尚 江淮瑞鹰深度试驾全国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47  新浪汽车

  自6月15日开始,伴随着瑞鹰2.0新品的跃动上市,江淮瑞鹰以“演绎技术的时尚”为题,在全国20多个主要的省会与重要城市开展了大规模的试驾试乘活动。

  据江淮汽车负责此项活动的人员介绍:尽管和众多的汽车品牌一样在围绕着消费者体验的环节上谋求自身更大的市场份额,但瑞鹰的这次活动却完全区别于一般的SUV销售试驾活动,这不是简单的逢场做秀而是以绝对自信的价值特点,邀请了众多的消费者和媒体一起真枪实弹地演练,一点一滴地验证。

  首先,瑞鹰2.4L是具有一定越野功能的全时四驱SUV,它的优越性能和多重价值需要非常适合的道路场地才能得以体现。因此,江淮汽车和全国重点销售渠道自5月底开始就在严格的标准控制下积极地寻找和自行建设最适宜的试驾场地。在成都,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试车场地-长征赛道成为瑞鹰展示自己卓越品质的舞台,那里的水坑、泥泞、双驼峰、360度弯道、搓板等各种复杂道路状态都被瑞鹰征服在车轮之下;在昆明,由代理商精心自建的试驾场地更加具有野性特色-几百条麻袋堆积而成的山峰坡道;模仿原始森林的树枝路面;还有木桩围绕的急弯砂石道路都按照当地的实际路况进行了原样的模拟,瑞鹰在这样的环境下游刃有余地展现自己的劲、稳、多、省,参与体验的人当然会发自内心地称道动心。

  其次,瑞鹰特殊的稳定性和良好的操控性也需要体验者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得以感受,同样是SUV,一般车型在紧急转弯的时候都将出现程度不同的侧倾和漂移,但瑞鹰凭借可与高端轿车媲美的底盘技术以及超宽比例的车身设计将所有安全的问题化为乌有,轿车化的布局形式也使瑞鹰表现出普通SUV无法比拟的良好操纵性能。这样的试驾条件下,不管是谁都会发自内心的认同瑞鹰为什么要以越野型轿车来表述自己。

  与国际高端SUV一样浑厚稳重又不失力量表现的动感外观,曲线自然又能大大降低风阻的蜂腰造型,美观经济的价值感当瑞鹰一次次从观众眼前呼啸而过的瞬间,都会让你有跃跃欲试的冲动。

  6月16日杭州坦克训练基地,6月24日南京军区坦克训练基地,6月27日沈阳……,瑞鹰的深度试驾会全面开展,瑞鹰的良好性能更是让体验者拥有了战车滚滚的印象,车后快速飞溅的泥点更是让瑞鹰显得勇猛异常,沉稳有力的发动机将源源的动力传递给驾驶者的心房,人车合一的状态真实地呈现在众人眼前。

  据了解,江淮瑞鹰的试驾活动将持续3个月到8月底结束,期间安排了一系列抽奖活动,特别是刚刚上市的瑞鹰2.0L新品,只要报名参加试驾活动就会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超值大礼,最贵重的礼物将是你从未尝试的一种自我挑战。

  时尚的背后是技术的支撑,而不是徒有其表的概念诱惑,是产品功能与驾驶技能充分结合的体现。瑞鹰所代表的时尚内涵是江淮汽车40多年深厚积淀的底盘技术和高超的全球化资源整合水平带来的无限快感,是技术的快感、功能的快感、经济的快感、生活的快感。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飞速扩张,中国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如果没有差异化的技术和差异化的服务将很难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建立自己的地位,只有结合自身产品的特色并用最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方式来进行沟通,才有机会获得消费者的亲睐并让他们心安理得地从口袋掏出财富快乐拥有。江淮瑞鹰的深度体验与其所作出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承诺无疑是2007年中国SUV车市最让人信服的一个标志性举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