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E级全系降价 4S店最高让利近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7:58  网上车市
北京奔驰E级全系降价4S店最高让利近7万

    奔驰品牌不但是轿车中豪华与尊贵的代表,同时也是众多消费者所追求的奢华座驾。我们不能否认,德国三大豪华轿车奥迪宝马、奔驰先后于国内生产后,奔驰依然以他高端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然而在奔驰“高贵”面具的背后记者却发现,这个令人仰望的高端品牌似乎也开始追赶行业的“降价风潮”了。

    近日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北京地区多家奔驰4S经销商,通过采访记者惊奇的发现数个月以来都在价格上持“保守”态度的奔驰,目前已经出现了大幅优惠。其中国产奔驰的主力车型E280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6.8万元!具体优惠情况请详见下表:

奔驰E降价(图)


    记者通过询问北京多家奔驰4S店发现,虽然厂家方面分别对三款车型制定出了E200K—52.5万、E280—64.8万和E350—74.8万的指导价格,但是各家经销商早已把“指导价”置之度外,面对消费者的询问销售人员坦然的说出了实际售价。“目前各款车型都有大幅优惠,并且我们建议您购买优惠最大的E280”——某销售人员这样说。

奔驰E降价(图)


    其实国产奔驰轿车出现大幅优惠在历史上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07年初由于“中非论坛”使用了国产的E级轿车,因此在会议结束后这批“二手车”就以“中非论坛版”的身份在市场中销售,并出现了高达5万元的让利。然相比此前出现的优惠,目前国产奔驰E级轿车的让利幅度不但比上一次更大,而且都是从未使用过的新车

    虽然今年以在市场中豪车价格大幅“跳水”屡见不鲜,但是作为国产奔驰轿车来讲高达近7万元优惠仍然让人出乎意料。拥有奔驰座驾大概是每一位成功人士的宿愿,那么目前的优惠幅度是否已经让您动心了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