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月销量稳定在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6:30  信息时报

  自上市以来,POLO劲情劲取的月销量一直保持在6000辆左右,而今年四月更是以超过9000辆的出色业绩刷新了销售纪录。

  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不断扩大,作为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精品轿车,集高科技于一身的POLO劲情、劲取所创造的“五彩”时尚生活也正进一步彰显出难挡的魅力。红色代表着快乐和激情,体现在其全新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蓝色传递着永恒和安全,拥有着顶级安全防护科技工程;绿色闪耀着自然和合谐,POLO劲情劲取在产品设计、材料的选用以及制造工艺均同步采用德国大众环保技术标准;橙色跳跃着轻快和时尚,可爱俏皮的Polo变为现在更为动感张扬的POLO劲情劲取;紫色散发着魅力和优雅,内饰体现现代家居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