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10大不同档次车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计销售价格:18万~25万元

  以帕萨特B6作为原型车的迈腾是大众品牌在国内所投产的最高端车型,配装了采用TFSI科技的EA888发动机,也就是TurboFSI技术。迈腾上市后,将有可能冲击雅阁和凯美瑞所把持的中高档格局。

图为两厢赛拉图

  两厢赛拉图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销售价格:9万~12万元

  两厢赛拉图迎合了目前两厢车——年轻、运动、风尚的特点。搭载与目前三厢赛拉图相同的1.6升DOHC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图为东风风行景逸

  东风风行景逸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计销售价格:9万~13万元

  景逸是东风风行自主研发出来的一款多功能用途5座乘用车,安全性是一大亮点。采用了排量1.8升的三菱4G93 D4发动机。

  王灿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