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10大不同档次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荣威W2

  上汽荣威W2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销售价格:15万~18万元

  W2是荣威系列的后续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还是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但已经接近量产车。从造型上来看荣威W2瞄准的是国内市场最大的中级车,装备科技含量很高,宝马技术底盘、触摸中控台、卫星导航、六位一体SCS主动安全系统、多气囊和大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将成为同级车型的佼佼者。该车不亚于合资品牌中的任何一款车型,代表了自主品牌轿车的最高水平。

图为江淮C926

  江淮C926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计销售价格:12万~15万元

  江淮汽车进军轿车的首款车型C926是江淮向乘用车全面转型的试金石。该车外形设计是由江淮在意大利研发中心承担,商务、大气。预计将推出2.4L手动、2.0L手动及自动3款,悬挂全新的“五星标”,与瑞鹰并线生产。其2.4升排量将采用与瑞鹰搭载的同一款国产4GA1—1发动机。

图为第三代蒙迪欧

  第三代蒙迪欧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吸收了2007年欧洲年度汽车福特S-MAX以及新一代福特Galaxy核心结构的诸多元素,在同级车中独具特色。这款车搭载与S-MAX一样的2.3L发动机,厂家可能将其发布的时间提前到9月。

  预计上市时间:

  今年第四季度

  预计销售价格:

  20万~23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