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W261有望年底国产 挂双龙品牌出击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荣威W2将量产或定名“5系”定价低于20万元

上海车展上的荣威W2

上海车展上的荣威W2

  继成功推出自主品牌轿车———荣威750后,上汽集团自主品牌战略和海外出口计划有望提速。《每日经济新闻》日前从上海汽车乘用车分公司内部获悉,该公司规划中的第二款全新车型W261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此前还有消息称,W261除了在国内上市外,明年还将以双龙品牌名称出击欧洲市场,并从2010年开始恢复为荣威品牌。

  据透露,W261是基于上汽完全自主掌控、由全新平台开发而成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是上汽自主的5款车型平台中的一款。由驻英国雷明顿上海汽车海外研发中心(英国)及驻上海的上海汽车工程院协同合作研发而成。

  据悉,该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GPS、双温区空调、无钥匙打火系统等配置和六项主动安全系统,并配合多安全气囊

  据透露,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该车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刚刚上市的丰田“杀手级”车型卡罗拉、思域、速腾凯旋等新一代中级轿车。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