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获赠股票 POLO营销有新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3:51  新浪汽车

图为POLO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什么样的促销方式能达到比较满意的效果,这是经销商常常感到头痛的问题。传统的促销优惠往往因为让利金额有限而显得简单无趣。赠送一些小礼品也未必全合车主胃口,终成鸡肋。经销商还需探索一些新的思路,投其所好,将促销做到客户的心坎里。

  近日,上海大众浙江销售公司的促销活动倒是做出了新意——6月3日,销售公司专门为POLO准客户开设VIP专场,当天购买POLO的客户都可获赠上海汽车股票,成为上汽股东。在股市极为火爆的当下,赠送优质的上汽股票无疑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收益机会。比起简单的现金让利要显得更为贴心。

  不仅如此,在之前的POLO促销活动中,施华洛世奇水晶和手机也曾被当做礼品赠送给客户。精致透彻的水晶饰品总能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口味,而作为现代必备通讯工具的手机也让客户感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目前汽车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厂商的营销手段也趋于雷同,如何突破固有的促销模式让消费者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来自厂商的贴心关怀值得探讨。POLO能结合眼下热点赠送股票给客户,一来将企业的发展和客户的利益联系在一起,增加了客户的归属感,二来更能在客户心目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收到良好的口碑传播效果。值得其他厂商学习。

  上海大众POLO自上市之初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度成为10万元级别的领军车型,而最近调整过价格的POLO其性价比则更为明显。在产品大卖的同时,厂方以及经销商为了答谢客户时常会举行一些促销优惠活动。最近有意购车的准车主不妨留意一下当地的经销商信息,说不定会有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