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车友激光对抗赛八强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17日,新浪车友激光对抗赛在京郊野战基地继续进行第二周的比赛。经过激烈奋战,吉利、切诺基、奇瑞和骏捷四支车友会最终晋级8强,进入24日举行的复赛。至此,新浪车友会激光对抗赛初赛阶段的比赛进行完毕,晋级八强的战队全部产生。

  周六的比赛艰苦卓绝,上下午两场全部打满5局。上午,吉利以3:2战胜了马六。下午,帕萨特和切诺基在决胜局中双方伤亡人数相同,不得不计算场上存活队员生命值决定胜负,最终切大队险胜晋级。

  周日上午,乐风和新奇军(奇瑞)5局大战后同样战平,结果以决胜局的战损决定胜负,新奇军以两条生命值险胜晋级。下午,16支车友会中最年轻的队伍骏捷,以3比0完胜福克斯。

  复赛将在23日-24日举行,战斗类型为战壕攻坚战。对阵局数仍为5局3胜,每局15分钟。单兵生命值为5条命,单兵携弹量无限。

  复赛对阵次序为:23日上午,猎豹VS宝来;23日下午,206VS广本;24日上午,吉利VS切诺基;24日下午,奇瑞VS骏捷。获胜的车友会将晋级四强,参加6月30日举行的半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