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在华投产8款新车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Mazda2
Mazda2

Mazda
Mazda CX-7


Mazda8
Mazda8


  马自达在华投产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马自达3销售渠道改变、海南马自达单飞后实现更大的发展,马自达在中国成了最为扑朔迷离的汽车巨头之一,这一点颇似三菱。但是,马自达公司公布了雄心勃勃的中期计划,其中包括到2010年在中国市场销售30万辆汽车,同时到2008年向中国市场投放8款车型。

  从2006年的12.6万辆的销量增长到2010年的30万辆,这意味着今后几年马自达在华年均增长速度要达到30%左右。事实上,马自达车型由于具备了日本车的细腻和欧洲车的操控性,因而在中国还是有很大市场,只要其理顺在华的各种关系,就可以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马自达2今年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南京工厂投产,马自达5和马自达8将在一汽轿车生产。从分工的格局来看,一汽轿车为马自达在华的中高档车型生产基地,长安福特马自达则生产中低端车型。

  马自达(中国)公关经理何苗告诉记者,这8款新车中包含了正在销售的马自达3和新款马自达6,其余车辆暂时不便透露。但马自达在中国将要投产的车型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已经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让我们看看其他的6款车型吧!

  Mazda2

  Mazda2已确定今年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南京工厂投产,在一定意义上也是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翻身的一个契机。马自达全球官方网站显示,马自达2整车尺寸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车身有所缩小。全球版本的马自达2搭载三款新研发的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是1.3升55KW(75马力)、1.3升63KW(84马力)、1.5升76KW(103马力)。国产版的动力以及其他配置未公布。马自达2国产后目标将对准飞度、POLO等紧凑车型,售价可能在1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