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3款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2:29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日前,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携今年推出的3款新车———07款NISSAND22皮卡、“奥丁”和“御轩”亮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为“第二届中博会”上的耀眼明星。同时郑州日产为支持本届中博会的顺利举行,提供80辆帕拉丁供大会组委会使用。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郑州日产07款NISSAND22高档汽油皮卡,近期将与国际市场同步上市。“奥丁”和“御轩”将于七八月上市。

  “奥丁”和“御轩”是郑州日产在中国汽车行业中率先实施“双品牌”(东风品牌和NISSAN品牌)发展战略所取得的第二批成果。 范海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