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北奔重型汽车生产基地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2:29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重庆北奔汽车有限公司重型汽车生产基地6月6日在重庆九龙园区C区正式奠基动工。该项目占地505亩,计划投资5亿元,生产载重汽车及其他各种专用汽车。

  重庆北奔汽车有限公司是包头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铁马牌”重型汽车。目前该公司已具备年产3000辆“铁马牌”重型汽车的能力。

  据了解,重庆北奔重型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完工后,可具有年产各种车辆1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30亿元的能力。二期完工后,年产能达到3万辆,年产值达到90亿元。

  包头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国有股份制汽车企业。通过与德国奔驰公司合作,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覆盖范围日益扩大,已形成包头、烟台、重庆三大生产基地。目前,北奔生产的重型汽车品种有400多个,车辆总装能力达到3万辆,产品远销泰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

  王 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