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来更多运动气质 奥迪A5 S-lin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01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A5

  作为动力与优雅完美结合的全新轿跑车,奥迪A5现在可谓如虎添翼、运动性能更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奥迪旗下的quattro公司为A5提供了两款S-line运动套件。两款套件包括了众多极富视觉冲击力及运动功能性的可选组件,在操控性和外观设计方面为A5增添了更多的动感。

  为确保奥迪A5具备更为灵活的操控性能,S-line运动套件还增加了运动悬挂(使车身降低了10毫米)以及18英寸5辐和19英寸20辐合金轮毂。此外,quattro公司计划今年年中为奥迪A5再添一套20英寸7辐合金轮毂。


图为奥迪A5

  在内饰方面,奥迪A5 S-line配备了带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功能的运动座椅,它能够提供最为理想的侧面包裹力。该座椅裹以布皮结合材料或高档羊皮,并雕有“S-Line”标志。全新的穿孔Alcantara真皮面料内饰第一次用于A5车型,座椅中央部分有打孔,银色背景对比鲜明。其他黑色内饰效果也通过银色缝合线得到了进一步加强。A5身上具有代表性的其他S-Line套件包括皮质3辐运动方向盘、亚光铝制镶嵌以及门槛装饰条和前翼上的“S-Line”标志。在运动套件内,你可以选择定制的散发珍珠红和珍珠银光泽的独一无二的车身,也可以选择富有金属质感或珍珠效果的漆面。

  S-line外饰套件的代表是与众不同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前部侧通风格栅。同时在车尾也增加了空气动力装置,前保险杠中央靠下的位置还增加了一个白金灰色的横杠,大大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