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森自控携手中国发掘汽车电池回收最佳实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59  新浪汽车

  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讯(2007年6月11日)——致力于携手共同探索汽车电池回收全球最佳实践的江森自控有限公司 (NYSE: JCI) 联合中国政府,于今天开始对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世界一流冶炼厂进行参观。江森自控是铅酸电池生产和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旨在通过组织此次为期10天的参观旅程,发现最为经济高效的铅酸和高级化学汽车电池回收流程。

  2006年夏,江森自控决定发起一项研究,帮助中国采用更好的闭环回收系统,进而推动建立标准化处理流程,减少污染和相关健康风险。通过采用这一闭环回收系统,制造商可以分解回收每块电池中所含的铅、塑料和酸原料。本次参观将为中国其它大型全球回收研究活动树立一个典范。

  江森自控代表团企业战略执行总监兼参观团负责人John Sibson表示:“江森自控致力于为世界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希望协助中国政府制定新的政策计划,使中国的铅回收流程达到世界同等的高效、环保标准。”

  此次参观内容主要是位于德国、西班牙、墨西哥和北美的4个冶炼厂的先进的电池制造和配电设施。代表团由7名江森自控高级管理人员和11名中国调查小组人员(包括政府官员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成员)组成。

  据Sibson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展示,江森自控将重点解释当前的回收管理制度,展示所有二级熔铅炉和处理技术,并概要介绍西方冶炼厂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