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大奖惊喜出炉 陆风风尚图片大赛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07  新浪汽车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陆风风尚幸福瞬间创意图片大赛”里。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的“陆风风尚创意图片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共有300多人获得幸福大奖,上万人在此留下了自己的“幸福瞬间”。其中北京某软件开发公司张静(网名:阿萨)获得了幸福之星大奖,奖品为陆风风尚使用权一年。还有多名网友获得笔记本电脑、PSP、车模等精美礼品。

  被专业人士誉为家用MPV先行者的陆风风尚自上市以来,以其超大的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以及轿车般的舒适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口号“满载幸福的家”日益深入人心。为帮消费者找到更多幸福的感觉,也为纪念陆风风尚上市一周年,陆风汽车特举办“陆风风尚幸福瞬间创意图片大赛”并设置丰厚奖品来回馈消费者,只要上传自己认为是饱含幸福情感的图片即可以参加。

  独特的比赛内容和简单易操作的形式不仅吸引了陆风风尚的车主和关注者,且有很多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网友也加入了进来,纷纷上传自己的“幸福瞬间”,让人目不暇接。

  幸福从这里开始

  温馨和谐的幸福瞬间

  好舒服的床啊……

  温馨的图片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投票,且参与投票的网友都获得了抽奖机会,一等奖同样也为陆风风尚使用权一年,此项幸福大奖被青岛地区的胡青云摘得。

  据悉,陆风汽车还会陆续推出此类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