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即将推出最新交叉车型 定位低于Q7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34  京华时报
奥迪即将推出最新交叉车型定位低于Q7车型

  奥迪将要推出一款最新交叉车型,该车的定位将低于Q7车型,是以即将推出的大众Tiguan为基础的。多消息来源称奥迪将要推出一款soft-roader来补充到系列车型中来,其竞争对手将为丰田的三门RAV4或者是Cross Golf。德国一家媒体曾经报道过奥迪正在开发一款小型的交叉车型,该车是以曾在2000年亮相的Steppenwolf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

  奥迪的管理团队先前曾表示将在2015年之前将全系列车型从22个增加到40个,每年增加的投入围绕在20亿欧元。其顾问委员会已经同意在未来五年内的车型开发上投入118亿欧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