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承认考虑出售捷豹与陆虎 将保留VOLV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7:5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针对媒体周一报道称福特将出售捷豹、陆虎和沃尔沃品牌,福特周二确认准备出售前两个品牌,但沃尔沃则不在其中。

  据报道,福特对英国官员表示,正考虑出售旗下两大英国高端汽车品牌捷豹与陆虎。

  福特旗下拥有捷豹、陆虎以及沃尔沃品牌的PAG公司发言人JohnGardiner表示,福特一年多前就开始考虑此事,并正与财务顾问对此进行研究,但尚未制定具体的时间表。

  第一季度PAG公司税前利润为4.02亿美元,其中沃尔沃贡献了大部分,又由于福特依赖沃尔沃对其引擎系统、设计系统以及生产系统进行全球化,因此沃尔沃此次被排除在欲售品牌之外。

  对于出售捷豹与陆虎,英国首相府以及捷豹与陆虎的工会官员均表示难以理解。首相府坚持认为捷豹与陆虎都是拥有美好前景的成功企业,捷豹与陆虎的工会官员也表示不知道为何要出售两个如此成功的品牌,他们要求福特就出售事宜透露更多信息。(周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