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男子趴汽车前盖被拉出一公里 民警及时拦车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7:4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敏英)“截住车,截住车。”昨天上午,一名男子趴在一辆飞驰的红旗车前机器盖上,不停惊呼。幸好两辆警车紧追一公里后救下了惊恐不已的趴车“飞人”。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石景山交通支队民警刘健巡逻到实兴大街海特花园社区门前时,突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飞驰的黑色红旗车的前机器盖子上趴着一个人,那人双手紧紧抠着机器盖子的上边沿。红旗车一闪而过的瞬间,刘健听到趴车人直喊:“截住车,截住车。”

  见状,刘健连忙调转车头追赶红旗车,恰巧一辆110警车也路过此地,于是两辆警车从实兴大街一直追到苹果园南路的天宇市场门前。此时,刘健果断超过红旗车将它别住,与后面的110来了一个前后夹击,使红旗车在两辆警车的前后夹击中停下。趴在车上的人被解救下车后瘫在了地上,他喃喃地说:“今天要不是警察,不知道这会儿我在哪呢!”

  据该男子王某讲,他与开车的袁某有经济纠纷,本来他站在袁某车前要个说法,没想到袁某会开车撞他。马上要被撞上的时候,王某跳了起来趴在了红旗车上,结果袁某继续开动汽车,行驶了一公里。所幸,王某并没有受伤。开车的袁某对交警说,自己看到王某趴在车上后脑子全乱了,所以继续发动汽车向前开。

  目前,此事已转交苹果园派出所处理。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