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重庆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2: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值重庆直辖十周年之际举办的2007重庆国际车展,6月11日落幕,五天共接待参观人次超过19万。有近50家整车企业参展,展出车辆超过300台,其中很多为新上市车型,斯柯达明锐、海马3、路虎神行者2均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仪式。

  有15家进口豪华车品牌参与展出,其中,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均为首次参加重庆车展,另外还有12辆经典老爷车加盟。展出面积、参展品牌之优及档次之高都是历届重庆车展之最,引来赞誉声一片。部分观众从远郊区县赶来参观车展,希望组委会延长开馆时间,增加夜场。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重庆车展成交额超过1.7亿元,现场销售及交付定金的超过800辆,其中有50余辆进口豪华车售出,总销售金额突破5000万元。

  路虎、捷豹延续去年销售的良好势头,共售出10辆;凯迪拉克一举销售掉7辆豪华车;宾利两辆参展车均被订购;法拉利、玛莎拉蒂各售出一辆;另外,雷克萨斯、沃尔沃、进口现代、斯巴鲁、奔驰、宝马等销售亦很好:宝马实际签单数不少于6个,决定近日签单的买家不少于10个,意向性客户不低于100个;奔驰已签订单10个,意向性客户有20个。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车展,其“西部豪车天堂”的美誉乃实至名归。

  国产及合资品牌中,长安集团仍一马当先,为全场销售数量最多的展商;奇瑞、力帆、海马、一汽丰田等品牌亦收获颇丰。虽然一直阴雨连绵,但奇瑞举办的“狂欢节”仍然热闹非凡,长安福克斯、奇瑞A1等成熟车型继续受追捧;对新上市品牌,消费者则持观望态度,销售情况较为平淡。(刘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