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连续三年荣获德国杂志质量调查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6:28  新浪汽车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近日宣布,该公司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Bild》于6月8日公布的“2007年度质量调查”中再次获得第一名,这已是马自达连续第三年荣登该调查的榜首位置。

  《Auto Bild》的质量调查始于2001年,评价标准由7个项目构成,包括耐久性测试、用户调查(以22,795杂志订阅者为对象)、召回次数、德国技术检查协会(以下简称TUV:Technische Uberwachung Verein)报告、杂志接到的投诉、保修内容和种类以及针对经销商服务品质的暗访调查。目前,该活动已成为针对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市场上各汽车品牌的一项大型综合性调查。

  在2007年度的调查中,马自达的所有项目均获得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在德国技术检查协会(TUV)报告的长期质量调查(购买后2年或3年的道路行驶安全证明检查)与《Auto Bild》实施的10万公里耐久性测试中,马自达获得了极高的评价。目前,该杂志针对新型“Mazda5”进行的10万公里耐久性测试已经过半,事实证明新型Mazda5经受住了严格考验。

  在2007年度车主调查中,顾客满意度和保修表现这两项马自达的传统优势继续得以发扬,同时,低返修率和优异车身品质也在2006年好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赢得了高度的评价。

  对此,负责市场营销、销售、顾客服务的马自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丹尼尔 T. 莫里斯(Daniel T. Morris)表示,“能够连续三年获得《Auto Bild》杂志质量调查的第一名,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本次获奖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这足以证明,马自达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品质获得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这给与我们更为充沛的信心和动力,全力以赴地开发并制造更高品质的新产品,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值得期待的‘Zoom-Zoom’驾乘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