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发动机展上海开幕 德尔福携最新技术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上海国际发动机及制造技术展览会于今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德尔福公司将展示其最新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电子/电气(E/E)架构技术。德尔福展台位于BF09。

  “中国是德尔福的重要市场,我们承诺,将长期致力于与中国的汽车工业共同成长”, 德尔福亚太区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全春泽博士(Choon T. Chon)说,“本次展会的参展产品代表了我们的最新技术,将为中国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帮助他们的业务发展。”

  发动机管理系统

  作为全球最大的先进柴油喷射系统供应商之一,德尔福将继续向中国市场提供高端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产品。中小型车辆采用德尔福Multec柴油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后,在减少排放的同时,发动机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和车辆性能提高。中型共轨系统经改进,在高要求的运行条件下,耐用性进一步增强。针对重型车辆,德尔福已研制出全世界最为先进的电控泵喷嘴(EUI),其衍生品电控单体泵(EUP)为发动机设计师提供额外的全套灵活选择。EUI和EUP系统功能强大,适宜适合各种燃料质量和高要求的运行条件。

  随着燃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和人们对全球变暖问题的日益关注,对汽车生产厂商而言,提高燃料效率、采用新型可替代燃料技术显得愈发重要。德尔福推出创新性双燃料和三燃料(压缩天然气,乙醇和汽油)技术,帮助制造商实现汽油发动机与压缩天然气(CNG)的兼容,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德尔福向中国市场提供的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中,只需在现有的汽油系统中加入CNG系统,便能轻松改造为CNG双燃料发动机,使得驾驶者能在同一辆车上使用汽油或压缩天然气。即便是在行车途中,只需按下按钮,便可轻松从液体燃料切换到压缩天然气。此外,德尔福更将其双燃料发动机管理系统与成熟的乙醇兼容的弹性燃料系统(Flex-Fuel System)相结合,实现三燃料技术能力。

  德尔福为小型发动机提供范围广泛的技术和产品,包括发动机控制、燃油喷射、空气/燃油控制、点火、燃油处理、传感器等,帮助提高车辆性能,减少排放。同时,更提供量身定制的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大大减少排放。根据不同的应用情况,德尔福的小型发动机管理系统可以帮助摩托车燃油消耗减少10%到15%,运用到其它小型发动机产品时,燃油消耗减少可高达25%。

  德尔福燃油处理及燃油蒸发控制系统能帮助汽车厂商达到蒸发排放标准。油箱内置泵、模块拥有灵活的性能表现,符合一系列从微型车汽油发动机,到更为大型的工业柴油应用的各类标准。

  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一期于2004年动工,目前已竣工,显示出德尔福在动力研究开发能力方面的持续发展,并积极致力于实现生产、管理和技术开发的本地化。该中心主要从事动力技术开发,配备有各类用于柴油、汽油系统设备测试的实验室。该中心目前共有325位工程师,并将随着德尔福在中国业务的发展,继续进行扩展。

  电子/电气(E/E)架构

  德尔福拥有高水准的电子/电气架构专业技术,同时也是能满足各类电子/电气要求的为数不多的供应商之一,从设计、开发到生产高品质零部件,帮助原始设备生产商(OEM)简化生产流程。电子/电气架构能对电子控制原件、线路数量、使用材料作出判断,并能在车辆中有效配置各部件位置。随着车辆结构的日趋复杂化,德尔福在系统及电子/电气架构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各OEM将显得尤为重要。

  德尔福电子/电气架构采用严格的预先(up-front)设计,从各子系统的位置及功能分配,以及构成车辆电子系统的各组成部件入手,对整个电子、电气系统进行设计。凭借其在电子/电气系统工程方面的深厚经验和专业技术,德尔福根据每位客户的具体需要,开发独一无二的电子/电气架构,并不断改进系统可靠性和装配简便性,降低生产成本和产品重量,实现10%至30%的改进。这些改进能帮助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减少生产中所用的原材料数量。

  其在电子/电气领域赢得的众多奖项,充分证明了德尔福公司作为领先的汽车系统供应商的地位,同时也证明了德尔福不仅能够坚持不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更能超越客户期望。德尔福新近荣获的奖项包括:连续两年被上海通用汽车评为“最佳供应商”;连续三年被上海通用东岳汽车评为“供应商现场服务之星”;2006年度被奇瑞汽车公司评为“最佳供应商”及其它多项嘉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