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画报》2007年第6期--锋芒绅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38  中国汽车画报
《中国汽车画报》2007年第6期--锋芒绅士(图)

图为《中国汽车画报》2007年6月刊封面图片

  刚刚进入中国的英菲尼迪给我们带来了旗下两款精彩的车型,它们性能出众、激情洋溢,为“豪华汽车”这个名词加上了动感、个性、年轻化的注脚

  就像题目中对两款车的称呼,无论是英菲尼迪的FX还是G都属于个性鲜明、颇具感观冲击力的汽车。尽管分属SUV和轿车,但它们却有着相同的设计理念——崇尚运动。

  “运动”当然不是目前中国豪华品牌汽车市场的主旋律,处于这个档次的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看重“奢华与舒适”。不过,只关心这些,享受的层次就多少来得有些平凡了。“奢华与舒适”说到底也还只是基于汽车作为交通工具——这个最浅显的价值点而产生的追求。这就好比把足球、篮球只看作强身健体的活动,仅关心对身体的锻炼而忽视掉当中的趣味性一样。体育竞技之所以富有魅力就是因其在更深的精神层面上给予人享受和满足,汽车也如此。在我们有了更多的金钱后,随着接触、使用汽车的时间逐渐增加,富有运动性的汽车也就成了能满足深层需求、更具魅力的汽车。而且运动与活力、年轻总是相伴在一起的,车可以反映出主人的心态,有什么能比年轻、充满活力的心态更美妙呢?

  言归正传,如果你已经对汽车有了更深的感悟,正在寻求既有运动味又兼顾日常实用性的汽车,那么英菲尼迪这两款得意之作就必然成为候选名单上的重要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