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无照残摩为躲避警车慌乱驾驶发生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8:1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实习生李秋萌 记者钱卫华)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女子驾驶残摩行驶到西坝河南路时,发现后面跟着一辆交警车,司机慌乱躲避中,残摩发生侧翻。

  目击者白女士称,下午3点左右,她坐车路过此处时,看见一个头部流血的女子坐在路边,双手抱着一交警,不让其离开。在现场,侧翻的残摩车上有斑斑血迹。

  残摩女司机对记者称,残摩是她用来接送孩子和购买拉运维修材料,没在路边拉活。对于看见警车就要逃跑,她称:“从没见过这阵势,当时就想离警察远点。”女子随后被送往中日友好医院救治,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处的大夫称,该女子头部外伤,欲为其打破伤风针,但她却执意自行离开。

  东外交通队介绍,交警当时只是经过这个路段,残摩司机以为交警在追她,慌乱当中被别的车别了一下,摔倒在地。民警上前去看她,却被该女子拽住不放。目前,无照驾驶的残摩司机从医院“逃跑了”,交通队将她的残摩暂扣。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