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召回9万余辆汽车 Tiida、Note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专电日本运输省和日产自动车公司7日宣布,决定召回6个型号共9.2万多辆离合器或座套存在问题的汽车。

  日本运输省发表声明说,日产自动车公司将召回Note、Tiida、Cube、Tiida Lation、March和Wingroad等6款共76929辆汽车。这些汽车于2005年5月至2006年3月间生产,全部在日本售出。

  声明指出,这些汽车的离合器装置不够结实,可能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汽车抛锚。迄今已有66例此类事故的报告,但均未引发交通事故。

  日产自动车公司发言人说,公司还将在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毛里求斯召回约420辆存在相同问题的Tiida系列汽车。

  此外,日本运输省说,日产自动车公司还将召回14716辆在日本国内销售的March款小型汽车。这批汽车于2006年9月至12月间生产,其中部分汽车前座座套不够结实。另据日产自动车公司介绍,约520辆在新加坡、毛里求斯和新西兰等地销售的同款小型汽车也在召回之列。

  2003年10月,日产自动车公司曾召回102.5万辆车,涉及旗下23款汽车,这是该公司在日本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召回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