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北美新车质量报告 福特获得最多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10  新浪汽车

  J.D. POWER 公布2007年北美新车质量报告

  福特汽车公司质量飞升 获得最多荣誉

  ·福特汽车公司在这项北美市场的新车全面质量调研中获得14项荣誉,是受到最多优秀评价的汽车制造商。
  ·有五款汽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
  ·福特最近在北美市场发布的几款新车在行业的最佳汽车评选中名列前茅。
  ·福特、林肯、水星、捷豹等位列品牌前十强,整体水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新浪汽车讯 2007年6月6日,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今天,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公布了一份针对北美市场的2007年度新车质量报告。报告表明,在北美市场上,福特汽车公司的汽车品质位居行业上乘,其中福特野马、水星Milan、林肯MKZ、林肯Mark LT和马自达MX-5 Miata这五款汽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获得了最高评价。福特汽车公司在北美市场的整体排名在去年水平上大幅晋升。对此,最近推出的几款福特新车对此功不可没。

  这份报告以100辆汽车为统计单位,收集了北美用户使用新车三个月后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调查。

  除五款汽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独占鳌头外,福特汽车的其他车型也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其中,福特 F-150 LD(大型皮卡)、林肯MKX( 中型高级MAV)、林肯领航员(大型高级MAV)在各自组别中获得亚军;福特Fusion:(中型轿车)、福特 Econoline( 厢式车)、福特 500(大型轿车)、水星Montego( 大型轿车)、水星Mountaineer(中型MAV)、沃尔沃 S80(中型高级轿车)获得各自组别的第三名。

  从品牌排名来看,福特汽车旗下的福特、林肯、水星和捷豹均位列十强,分别为第十、第三、第八、第六。

  在高级轿车组中,福特汽车旗下的捷豹名列第六,路虎也被评为本年度进步最快的品牌。

  福特的Wixom整车厂被评为世界上生产质量最好的汽车装配厂,从而获得了一项白金大奖。这是自1999年以来北美地区的整车厂第一次获得由J.D.Power授予的最高荣誉。

  福特汽车公司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茨(Mark Fields)说:“我们一直设计和制造世界级的汽车。消费者们每天都开着我们的轿车和卡车,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我们非常高兴。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我们对汽车内在品质的追求得到了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的高度认同。我们将不负众望,不断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