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成功直控上海汽车 占总股本的83.8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20  中国证券报

  上海汽车(600104)公告,根据上海市国资委《关于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豁免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要约收购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义务的批复》,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549154.9456万股(含从流通市场上收购的25747.2万股)无偿划转给实际控制人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上汽股份已按照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应股权过户给上汽集团的手续。

  本次国有股划转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仍为655102.909万股,上汽集团直接持有公司549154.945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83.83%,股份性质为国家股,其中507027.7502万股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2127.1954万股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汽股份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本报记者 王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