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第三代全新拉古娜曝光 至少发布两种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06  京华时报

  雷诺第三代全新拉古娜官方详细照片被西班牙的网站曝光,照片显示,新拉古娜将至少发布两种车型包括轿车版和旅行版。

  雷诺官方已经宣布,全新的拉古娜对内饰的设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包括高级实木、全新金属仪表板和中控台。其他的配置还包括电动手刹、遥控点火、氙气车灯等。

  雷诺表示已经对新款拉古娜的底盘关键部位进行了全面的设计和改进,雷诺相信有了日产的介入,拉古娜的可靠性将得到明显的改善。

  据传,拉古娜将有可能是第一款获得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6星级的车型。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新拉古娜动力方面的详细信息,220马力的日产-雷诺3.0升V6柴油发动机和日产著名的3.5升V6发动机都极有可能出现在新拉古娜中。具体的信息将在几天以后雷诺官方的发布会上得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