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头文字B 哪些车型能成为“金三样”(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头文字B “金三样”猜想二:明锐

明锐的上一代产品曾经进口中国,销量也十分不错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价格:12.8万元—19.8万元

  优势:1.8TFSI先进发动机技术、PQ35平台。

  难点:品牌辨识度、外观稍显内敛。

  6月6日,在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一个星期之后,代表上海大众最新发展战略的重量级车型斯柯达明锐将正式加盟鏖战已久的“B”区间。而早在5月21日,上海大众在卡罗拉上市之前,就已抢先发布了斯柯达明锐的价格区间:12.8万—19.8万元,而且表示这个区间已涵盖了Octavia明锐1.6L、2.0L以及1.8T三种排量的全系车型,明确表达了阻击卡罗拉之意。

  作为两款同级别、几乎同时上市的车型,明锐与卡罗拉“贴身肉搏”的架势让相对平淡的6月车市显得有了点剑拔弩张的味道。斯柯达明锐出自大众PQ35平台。由于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新EA888系列TFSI发动机,这使得它成为国内首款应用TFSI发动机的中级轿车。明锐内饰的布局与速腾如出一辙,选材和装配工艺也基本达到了速腾的水平。明锐的后悬挂从沿用多年的半独立扭力梁式改为了完全独立的多连杆式,这项改进能够同时提高操控性和减震舒适性。可以说,在技术层面上明锐的优势显而易见。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明锐中庸典雅的造型并没有在消费者眼中显得特别有“卖相”,极具欧洲艺术色彩的造型是否能迎合中国消费者颇为挑剔的口味将是明锐面对的第一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