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0万辆斯柯达明锐捷克下线 迈入新起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4:36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明锐第50万辆下线

斯柯达第50万辆明锐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位于捷克MladáBoleslav的斯柯达汽车厂生产出了第50万辆明锐轿车,这是斯柯达品牌现今最为畅销的车型。这第50万辆明锐轿车是一款银色的明锐RS,它拥有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2.0 TFSI(147 KW)。

  在关于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诸多评论中,斯柯达汽车公司负责生产与后勤工作的BOD成员Horst Mühl称:“我希望指出的是,除了生产出389,697辆明锐轿车的MladáBoleslav厂之外,其他帮助实现50万辆明锐汽车这一里程碑式成果的生产厂还包括位于Vrchlabí和印度Aurangabad的生产厂(这两个生产厂各自的产量为105,080辆、5223辆)。这个产量是我们在26个月内完成的,第一辆则是一辆我们于2004年2月3日在Vrchlabí生产厂生产出来的明锐汽车。”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已于2004年春上市,明锐Combi与明锐Combi 4x4也于同年秋相继上市。2005年,明锐车型增加了两款“家用跑车”——明锐RS与明锐Combi RS。同年,明锐的生产线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增加了一款休闲款车型明锐Scout。明锐的受欢迎度从公司的销量结果可见一斑,其生产技术也得到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赞赏。新一代的斯柯达明锐已经成为捷克共和国、芬兰、英国、立陶宛、保加利亚、黑塞哥维那、乌克兰、塞尔维亚和芒特尼格罗共和国的年度汽车。此外,斯柯达明锐还获得了诸多奖项,其中包括“金舵奖”(“Golden Steering Wheel”)和“汽车大奖”(“Auto Trophy“),以及在意大利荣获的“最美汽车”奖和在捷克共和国荣获的“2005年度最美汽车”奖。(Sally Wan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