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阻击明锐 4S店最高降价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47  网上车市
福特福克斯阻击明锐4S店最高降价1.3万元

  随着2007年3月07款福克斯宣布上市,这个“为福特挽回面子”的畅销车型在今年4月份便创造了1.3万多辆的销售成绩,并进入了全国单一车型的销量前五名,如此成绩不得不让其竞争车型刮目相看。然而就在这样一款叱咤车市的畅销车型上,却传出了高达万元的优惠信息。

  近日记者以为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福特4S经销商,经销商方面表示对于近期内打算购车的客户,都能给出幅度较高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请详见下表:

畅销车型福克斯 全系优惠近万元阻击明锐(图)

  在今年3月份宣布上市的07款福克斯两厢/三厢系列车型,由于其老款车型在市场中留有较好的口碑,因此消费者对于其关注度一直很高。但是由于06款福克斯在市场中“高优惠”的影子,所以在07款福克斯上市不久即传出了“数千元优惠”的声音。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07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也随之加大,而上述表格中所出现的优惠也是07款福克斯上市3个月来所出现的最高一次降幅。

  07年在A级中高档家用轿车市场中将有多款新车问世,因此无论是国产轿车中的海马3还是合资车中备受关注的丰田-卡罗拉、斯柯达-明锐,新车的上市消息对于老车型销量的冲击都是非常明显的。同时再加之福克斯的老牌竞争对手大众-速腾的大幅调价,本田思域、马自达等车型的市场优惠,都将对福克斯车型的销量形成冲击。因此07款福克斯出现的优惠正是充分反的应了目前这部分市场的竞争激烈,而这样的降价行为也是为了更多的争取市场份额。

  福克斯吸收了07款福特全球最新设计元素,也考虑了国内用户的最新需求变化,进一步突出其动感设计,同时也增强了安全防护性能。精准的驾驭操控性依旧是全新2007款福特福克斯凸显于同级车的最大亮点,07款福克斯的产品线上还特别新增两厢2.0自动档运动型。颜色上也新增了钛晶灰、炫舞橙和激情红,无疑为福特福克斯的车迷们,提供了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

  依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福克斯车型在近期内出现更大幅优惠的可能性不高,并且在车型出现优惠后其性价比也非常突出。对于近期内准备购买该车的朋友,眼下也正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