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举办“回报用户 凯旋感恩三重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2: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为了庆祝东风雪铁龙凯旋上市一周年,感谢新老用户对凯旋的关爱,东风雪铁龙在全国范围内的凯旋特许维修服务站举行“周年有礼——凯旋感恩三重奏”服务活动。这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6月15日,届时新老凯旋车主将充分体验到东风雪铁龙与国际接轨的服务质量和东风雪铁龙品牌带来的高附加值。

  据悉,“周年有礼——凯旋感恩三重奏”主要包括三项主要内容:第一项为免费对凯旋车辆进行专业的23项检查,第二项为“凯旋车辆有奖评比”活动,凯旋车主只要真实地写下自己的用车感觉和对凯旋售后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即有机会参加“凯旋车辆有奖评比”活动,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的“凯旋车模”。最后一项为“凯旋有奖征文”活动,凯旋车主可写下自己对车辆使用感受、自驾游漫记等向东风雪铁龙投稿,东风雪铁龙将对其中28篇最佳文章的作者给予现金奖励。

  本次“周年有礼——凯旋感恩三重奏”是东风雪铁龙回馈新老用户的一次大型服务活动,也是凯旋高质量售后服务的一次集中体现。据了解,凯旋自上市之初就在服务准备和服务保障上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东风雪铁龙不仅在凯旋正式投放前就启动了“凯旋零维修计划”,而且还指定接受过法国技术人员培训的7个援助专家,负责对凯旋销售维修网点的技术专家实施技术援助,随时解决客户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而充分保障了凯旋车主享受到顶级的服务。

  凯旋在上市之后销量一路飙红,一举杀入2.0L三甲之列,这是因为凯旋在高质量服务之外,还拥有另一项“杀手锏”——高科技装备。与同级车相比,凯旋的装备优势不仅体现于量的提升,更多的是体现出质的飞跃,譬如说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电子稳定系统(ESP)、中央固定集控方向盘、全中文行车电脑、四安全气囊加贯通前后的双侧安全气帘等创新科技装备,都是在国内这一级别的车型中首次出现,可以说凯旋的整体装备标准已达到C级车。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在产品性能和服务上全面体现了“创新、品位、舒适”的品牌价值。相信东风雪铁龙凯旋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以卓越的品质和最优质的关怀服务,在2.0L市场中赢来更广阔的天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