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豪华而生 新浪迪拜试驾现代LUV维拉克斯(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07  新浪汽车

  维拉克斯的空间组合相当丰富,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40mm/1970mm/1807mm,轴距达2805mm,表现出了超越同级车型的空间优势,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随意折叠,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在将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746L,车子的后背箱采用了一键式开关功能,极大的提高了使用的方便性,同时防夹功能也确保了使用的安全性。

中控台按钮排布合理

后排座椅可自由变换

  Veracruz的中控台设计风格相当时尚,银色的面板材质搭配适量的桃木装饰显得比较豪华,中控台上时间温度的显示与影音导航以及车内空调三部分功能模块区分的很明显,操作起来非常上手。

双后视镜保证了车内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