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开心之旅”名副其实的开心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35  新浪汽车

  在5月9日至10日东风日产举办的“开心之旅”活动中记者遇到了一对来自成都的母女,自始至终母女二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了一探究竟,借着同桌吃饭的机会记者与这对母女攀谈了起来。

  王女士于4月初在成都的4S店购买了一辆自动挡车型,在随后进行的抽奖中有幸高中,赢得了到北京参观旅游的机会。由于东风日产给幸运儿提供了了可以携带一名家属的机会,王女士的妈妈终于圆了毕生的梦,老人家一直梦想着能到首都北京看看。

  说起骏逸这母女二人显得特别兴奋,王女士自己做服装生意,事业蒸蒸日上,为了满足事业及生活上的需求,一辆既能满足日常运送一些货物又能让自己体体面面的汽车成为了追逐的最终目标。骏逸自然成为首选,大气、漂亮的外观让王女士心动,超大的载物空间更坚定了她的决心。经过一个月的使用,王女士对自己的爱车简直非常喜欢,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爱它甚至超过了对我老公”,相信这话不是为了讨好而说的,是内心世界的真实反映。

  王妈妈对骏逸的评价也颇高,因为骏逸王妈妈经常和女儿一家一起到出游,增加了一家人相处的时间,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与骏逸接触多了,骏逸车门的高度设计特别合理,上下车非常容易方便,特别让我满意。不过说到来北京参观颐和园、天坛,她更加兴奋,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说“这次来了北京,这辈子也没有什么遗憾了”,老人家句句话发自肺腑,动情之时让我们这些听众都为老人家感到高兴。

  最后王女士做了一句精彩的总结:骏逸让我开心,“骏逸开心之旅”更让老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