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向重庆市残联捐赠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32  新浪汽车

  在第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我市汽车工业龙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向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总价值超过30万元的现金和汽车,其中包括3辆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长安CM8”和现金15万元。5月20日上午,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在人民广场举行的重庆市残联“爱心企业授牌仪式”上正式宣布了长安的捐赠决定,并在现场将现金支票和3辆汽车移交给市残联代表。

  在当天举行的“爱心企业授牌仪式”上,长安还被授予“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表示,长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残疾人朋友们享受到来自社会的更多关爱。他表示,长安将永远以感恩的心,勇担责任,回报社会。

  直辖十年来,在重庆市委、市府及重庆市民的关心和支持下,长安与重庆地方经济共同发展,从年产销几万辆汽车发展到近100万辆,取得了跨越式与裂变式发展。2006年产销汽车72万辆,实现利税58亿元,利润21.95亿元,居中国汽车行业第四位。今年以来,长安继续保持快速发展,1-4月共产销汽车29.7万辆。预计全年将达到产销汽车8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长安,有一个“双关心”的企业伦理价值观,即企业关心员工成长,员工关心企业发展。同样,社会各界关心长安发展,长安发展不忘回报社会。近年来,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秉承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宗旨,长安认真履行好企业公民的职责,积极支持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对口扶贫的城口、开县捐款、捐物达1065万元;长江洪灾,长安集团捐款百万元;开县井喷事故,长安集团捐款200万元。在去年百年一遇的旱灾面前,长安集团向灾区捐款350万元,并派出了300余人参加灭火。

  与此同时,长安在安置和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在聘用员工时,只要能胜任工作,就优先录用残疾人,长安集团现有残疾员工132人,他们全都享受到充分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待遇。2004年以来,长安已缴纳了343万余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履行好了扶残、助残的责任和义务。

  为了更好的回报社会,长安将加快发展步伐,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合作,在今后几年内都会有迅猛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