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现代与时尚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到5月20日,润华集团北京现代4S店就将迎来其两岁生日。虽只历经了两载寒暑,润华现代已经成为北京现代在济南最大的经销商,无论是整车销售量还是售后服务水平,在省城都是首屈一指。

  好车好服务赢得顾客心

  润华集团北京现代4S店隶属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汽车国际标准兴建的全新理念的4S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咨询反馈四位于一体,主营北京现代系列的伊兰特、索纳塔、途胜、御翔和雅绅特等车型。

  作为“润华集团”的子公司,润华现代继承了润华的服务优势,从单纯的汽车销售转向汽车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的终身服务。在成立之初,润华现代就成立了北京现代汽车车友会,以会员制方式向广大车友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网络化汽车服务。

  产品用质量说话,服务同样也要用质量说话。2007年4月中旬,中国质量万里行调查组对济南的部分汽车4S店进行了明察暗访。调查中,润华北京现代4S店在信息公开化、首位责任制、服务人员的专业性和主动性、客户投诉处理及服务改善、维修预约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都得到了充分肯定;润华现代的维修救援人员接到救援电话在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其快速反应能力和专业素质得到调查组的高度评价。

  店庆2周年好礼不断送

  为答谢泉城市民的支持和厚爱,在店庆两周年来临之际,润华现代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报广大消费者。

  活动一:购车就送三重礼

  一重礼:购车优惠送豪礼;五月到店看车、试车有精美礼品;购06款1.6手动豪华型伊兰特优惠万元,再送12次保养大礼

  二重礼:定速巡航免费体验月;五月到店购车、修车客户均可享受免费使用定速巡航一个月

  三重礼:畅行平安路:5月14日-5月31日,到店可享受19项免费检测,空调深化保养八折优惠,洗车终生免费等服务

  活动二:车主增值服务

  (1)5月26日开展爱车养护课堂,主要针对汽车火灾、车辆日常保养及夏天驾车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2)5月26日、5月27日将举办车主自驾游活动。

  润华汽车园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87297999

  维修热线:87297995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