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启动夏季服务 免费冷气健诊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8: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南三菱日前宣布,将于5月中旬在全国各服务网点全面开展冷气健诊活动,免费为车主的爱车进行冷气系统的检查,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做准备,让东南三菱的车主过一个清凉的、舒爽的夏天。

  延续“关心车,更关心您”的服务品牌,2007年东南三菱启动的冷气健诊活动将以长江为界线,分南北两区在不同时间展开,其中南区活动时间为5月16日—6月15日,北区活动时间为5月21日—6月20日。考虑到南北方夏季高温时间不同,东南三菱在对顾客调查的基础上界定的活动时间。与以往南北区统一活动时间的安排相比显得更趋合理化,人性化。此次冷气健诊活动将对东南三菱车型空调系统进行25项全面细致的免费“体检”, 检查内容包括:冷媒、冷凝器、冷却水、冷气排水、冷气温度、轮胎、离合器刹车踏板油隙、方向盘油隙、全车灯光、计算机检测仪等等。除了享受空调系统免费检查之外,所有东南三菱车主还可享受维修工时打折优惠,并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结束后,东南三菱还将从参加07年冷气健诊活动的车主中抽出2000名幸运车主,每位幸运车主将获得东南三菱送出的免费全车检查卡,可在任何一家东南三菱特约网点享受一次免费全车检查的机会。

  据了解,冷气健诊活动是东南三菱每年例行开展的针对所有东南三菱用户的关怀活动之一。高温天气对车主及车辆容易产生较大的影响,汽车内空调的使用频率也随之增多,该项活动就是为帮助车主及早消除车辆空调系统方面的隐患,确保车辆拥有良好的工作状态,使车主在炎炎夏季能够清凉、舒爽、安全地使用车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