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为同济大学百年华诞庆典提供贵宾接待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7:38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上海)在同济大学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宝马中国与同济大学在今天举行交车仪式,宝马中国提供33辆BMW汽车,作为同济大学百年华诞庆典的贵宾接待用车,其中包括BMW 7系、BMW 5系Li及BMW氢能7系。

  同济大学是中国享有盛誉的重点学府之一,创建于1907年,取名“同济”意蕴合作共济。经过百年变迁,同济大学已发展为一座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并确立了以“知识、能力、人格”三位一体的全面素质教育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

  从2005年以来,宝马中国与同济大学一直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内容涉及课题研究、学术支持以及校园活动等方面。其中已经完成的包括宝马中国的柴油车战略研究、宝马生活方式与文化在中国大陆的传播战略研究、宝马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研究以及华晨宝马的校园招聘等,并且,宝马每年为同济大学提供2至3个为期5个月的学生实习机会。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包括汽车可替代能源潜力的研究以及BMW氢能7系市场战略分析等。同时,BMW与同济大学汽车营销管理学院(AMMI)在现有的基础上保持着更广泛的长期合作,包括“宝马-同济日”活动;提供更多的在宝马中国以及宝马集团的学生培训与实习的机会;为学生的创造性活动提供创新基金;为学院建筑提供资金支持等。

  作为国际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肩负着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融入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过去的十多年间,宝马集团不仅将最先进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更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积极开展社会责任项目,包括支持有潜质的年轻人,设立教育基金,推广职业教育,促进文化交流,投身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等。

  宝马倡导可持续发展,是清洁能源研究与推广的引领者。此次宝马提供的车辆中包括刚刚在上海国际车展中国首度亮相的BMW氢能7系。它是世界第一款供日常使用的、几近零排放的氢能源驱动的豪华高性能轿车,为宝马集团乃至整个汽车与能源行业设立了一个向全新的可持续性机动化产业时代迈进的里程碑。

  宝马中国与同济大学携手,共同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