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世纪星新车型新卓越者E7在京上市售13.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5:13  新浪汽车
红旗世纪星新车型新卓越者E7在京上市售13.58万

红旗世纪星新车型新卓越者E7在京上市售13.58万

  新浪汽车讯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的核心经营理念,于2007年4月隆重推出了红旗世纪星最新款车型——新卓越者E7。

  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作为红旗品牌——奔腾轿车的专营店,在服务新红旗用户的同时,也为喜欢老红旗的客户考虑到了他们的需求,E7订购正在火热进行中。在祥和只需¥13.58万元,喜欢老红旗的客户就可以直接拥有红旗新卓越者E7。

  与原有产品相比,新卓越者E7的最大亮点在于全新节油高效的动力系统 。E7匹配了日产公司的具有世界高水平的1.8升优质环保型QG1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闭环电控多点燃油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5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57Nm,在中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非常充沛,原地起步加速至时速100公里的时间仅12.5秒。而该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燃油经济性强,在时速90公里匀速行驶时的百公里油耗却不到6.5升,实现了强劲动力、经济燃油和高标准排放的完美结合。全新节油高效的动力系统,对红旗世纪星产品来说是一次品质的全面提升。

  另外,红旗世纪星新卓越者E7还在车身结构、底盘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内饰品质感等方面做了升级改进。在进一步提升世纪星轿车安全、舒适和耐用性能的同时,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科技化、艺术化设计,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和体验到新卓越者带来的无限驾乘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