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志》杂志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40  名车志
《名车志》杂志简介(图)

  享受爱车生活,品味人车关系,给您关于车的全新视野。在《名车志》的字典里,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生活艺术的一部分,带来更多欢乐的不可或缺元素。《名车志》引领驾车文化,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每一天。

  《名车志CAR AND DRIVER》品牌创始于美国,1955年,最初的名字是:SPORTS CARS ILLUSTRATED. 1961年,正式改为现在的名字:CAR AND DRIVER。CAR AND DRIVER在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是最著名和最权威的杂志之一。

  法国桦榭菲力柏契集团与上海译文出版社于1995年9月起合作出版的《名车志CAR AND DRIVER》,是国内最早的专业汽车杂志之一,拥有大量车迷读者。2006年,杂志震撼改版,大幅增加页码,美化版式,致力于提供最精彩翔实的内容。

  聚焦新车,专业测试,最公正客观的评价。每月多款新车专业测试报告,车型涉及国内外各个级别,形式丰富。多车对比选题新颖,图片冲击力强;潮流车型尽在掌握,并伴有资深编辑的“个人观点”独立评价,客观公正详尽;向读者提供第一手新车信息,为读者购买选择提供直接帮助。

  传承经典汽车文化,独特品位视角。汽车文化专题真实再现于汽车相关的独特人文景观,让读者尽情游弋于浓烈的汽车文化中。梦幻车、经典车、概念车、四驱车等栏目,介绍了全世界最顶级、最有传奇色彩的车型,对汽车发展趋势以及车文化进行深层次的发掘,也激发每一个读者内心深处对汽车文化的喜爱和向往。

  大容量车主志,实用、解渴。独特的刊中刊形式,为车主解读车型相关密码,涵盖了改装,Hi-Fi,轮胎,驾驶技巧,维护保养,车相关时尚资讯,车市资讯,自驾游、摄影等实用信息,旨在成为车主的贴心读物,让读者有车的生活变得更丰富、更安全、更有乐趣。也让杂志变得更实用、更有可读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