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全新威达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13  新浪汽车
欧宝全新威达谍照曝光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

欧宝全新威达电脑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5月7日,全新一代欧宝威达Vectra谍照曝光,第3代的威达是在2001年上市的,这次全新的第4代将在今年10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欧宝全新威达

  第四代的威达将采用一个全新制造平台,将有更宽更高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大的室内空间,而且作为全新研发的车型,威达将直接挑战福特全新蒙迪欧大众帕萨特B6。

欧宝全新威达

  而全新威达将首次推出四驱车型,同时有2.7升V6最大功率147千瓦发动机和全新的2.8升V8发动机可供选择。(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