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组建服务“特种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36  新浪汽车

  5月8日,南京菲亚特在制造基地,为其新组建的售后服务“特种部队”第一批4名服务超级精英,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野外工程师”聘用仪式。该公司服务与网络执行总监苏飞宣读了聘任决定,商务总监段建军在仪式上热情致词,并亲自为北京都灵沙龙的鲍继刚、四川新奥通的毛传华、青岛鑫泰达的魏鹏和广州意菲的谢石桥共4位精英经销商TEC(技术总监)颁发了“野外工程师”荣誉证书,南京菲亚特其他相关领导、员工和部分经销商代表也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聘任野外工程师,组建服务“特种部队”作战的主要目的,是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支持,帮助经销商体系提升维修技能、培养顶尖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促进区域内的经销商相互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因此当南京菲亚特2月初提出这个使“用户、企业和经销商”三方受益的计划,下达组建服务“特种部队”的“命令”后,就迅速得到了所有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拥护,第一批野外工程师选拔中,所有经销商优秀的TEC和最强的技术骨干们都积极报名参与。南京菲亚特为此还专门成立了5人评估小组,制订科学的、量化的测评体系来进行公平、公正的选拔,在此过程中不但考查TEC个人能力情况:如学历、受培训经历、计算机水平、维修技能、个人业绩,还着重考评其所在经销商客户满意度中的维修质量环节得分等。最后上述4位野外工程师在近百名对手的激烈角逐和层层残酷的PK选拔中脱颖而出,胜利来到南京菲亚特现场接受这个无上荣誉的服务称号。

  在聘任仪式上,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诚挚希望他们这支“特种部队”和南京菲亚特一起“战斗”,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质量和用户满意度,让用户轻松、快乐开车。同时段总还要求野外工程师为用户必须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不断提升所在经销商服务水平;务必不断促进所属区域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务必不忘自我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服务水平。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为把这支“特种部队”锻炼成精战、善战之师,将给他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并提供相应的福利待遇。而且,南京菲亚特每年都将正常开展所聘野外工程师严格考核、淘汰,并不断吸纳更多的顶尖服务人才,以此进一步打造南京菲亚特“简捷生活”的服务品牌,构建和谐的“人车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