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旅行车赞助《华夏地理》摄影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37  新浪汽车

  和世界分享你的视界 ——凯越旅行车全情赞助,2007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开幕

图为大赛全情赞助,上海通用汽车代表顾振宇先生

图为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华夏地理》杂志出版人吴泓先生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业内享有盛誉的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开幕,此次大赛覆盖了23个国家和地区,历时9个月之久。中国赛区由美国《国家地理》在中国大陆 的唯一合作伙伴——《华夏地理》杂志主办,别克凯越旅行车全力赞助。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先生与华夏地理杂志社主编李永适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代表、国内 著名摄影师以及关注本次大赛的众多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别克品牌代表顾振宇先生表示,本次大赛是为了给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拥有相机的 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拍出美好动人的作品,鼓励摄影者与全世界分享自己优秀的作品 ,并进一步推广别克凯越旅行车“定义自由风尚”的品牌精神。

    据悉,本次国际摄影大赛已经是第二次登陆中国,继《华夏地理》主办的第一次大 赛在去年成功举办之后,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引起了热烈的反 响。主办方《华夏地理》希望通本次大赛,促进中国摄影与国际摄影更加深入的交流 与合作;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摄影的发展。从大赛的口号“和世界 分享你的视界”,便可知道其中的深刻意义。 大赛征稿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华夏地理》杂志、华夏地理网站等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参赛者可通过直接邮寄或网络上传作品两种方式参与。

    大赛期间,华夏地理将于5月和6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的别克4S店,邀请国 内著名摄影师为摄影爱好者举办专业摄影知识讲座。

    参赛作品分为人物,风光,动物、图片故事四个类别,每一类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每一类别一等奖得主可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参加在美国国家地理学会评选的全球性比赛,同时今年的大赛在中国赛区还特设了每一类别别克特别奖一名,该奖项仅面向别克车主群体中的摄影爱好者。

    大赛获奖名单将于9月山西平遥国 际摄影节颁奖典礼时揭晓,届时由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亲临颁奖并进行精彩的摄 影讲座。10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进行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和更多大众共同分享这些精湛的摄影作品。

    本次中国赛区的赞助品牌别克凯越旅行车,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第一款真正意义的 现代都市旅行车,它以“定义自由风尚”的品牌主张,倡导工作与休闲自由转换的都市 生活新风尚。别克品牌代表顾振宇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凯越旅行车的拥护 者,是那些懂得平衡工作和休闲的社会中坚——他们享受生活,热衷分享;旅行和摄 影,更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片断。与本次大赛的荣幸结缘,是在凯越旅行车与光 大的摄影爱好者之间建立起一个高度契合的沟通平台。”相信此次别克凯越旅行车和美 国《国家地理》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必将带给中国赛区更多的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