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将于5月15日在全国上市 各款价格同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迈腾 技术参数 更多图片共23张 进入迈腾论坛 参数配置

  继迈腾年初澳门—珠海跨越之旅之后,4月25日至28日,一场极具“蓄能之势”的试驾体验活动在三亚进行了上市前的最后热身。据悉,迈腾将于5月15日在全国上市。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旗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车型,迈腾诞生于代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研发技术水平的PQ46平台,搭载代表当今最先进技术的TSI发动机作为科技领先的商务轿车,在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和动力表现等方面表现出了绝对的优势。无论是在充满热带异国风情、景致如画的三亚滨海路上急驰,还是在专业试驾场地上飞驶过弯,记者都感受到了来自TSI发动机盈满如弓的卓越动力,电子稳定系统(ESP)所带来的应对蛇行路线、高速过弯、紧急变线等“意外情况”的从容和创新科技———电子驻车系统和斜坡路面起步停车功能(AUTO HOLD)的轻松愉悦。

  迈腾拥有出色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给用户提供了后顾无忧的驾乘保障。车身采用了无缝激光焊接工艺,令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

  记者马黎明

  链接

  2006年迈腾曾获欧美汽车市场最具声望的“黄天使”大奖,以及包括欧洲、德国“年度车型”、美国“最佳安全车型”、中国“2007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等在内的21项权威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