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九月登场 预售价格在40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VolvoC30掀背轿跑车年内上市售价不少于30万

Volvo C30掀背轿跑车年内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完美的侧面线条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内饰布局和S 40 T5差别不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六速手排+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绝对震撼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记者近日独家获悉,备受关注的VOLVO(沃尔沃)最新掀背豪华紧凑性轿跑车C30,将在今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预售价格在40万元左右。VOLVO C30的上市,将开创国内首款两厢豪华掀背车的先河,并将豪华车的细分市场进一步拓展到全新的领域。

  据介绍,采用双门与四座设计的沃尔沃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加上取自SCC与YCC等多款沃尔沃安全概念车的车身与大面积玻璃尾门等设计元素,使沃尔沃C30让驾驶者拥有最佳路况视野,搭配闪亮的金属双排气管后,整体设计更显示出高科技前卫感。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C30装备五缸发动机,排量从2.4升到2.5升。其中,2.4升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而另一款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5升、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达320Nm,强劲的动力足以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该款发动机搭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系统,在1500转到4800转之间均能提供峰值扭矩320Nm。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均能保持强劲动力及快速反应。如此出色的发动机系统,使C30能在5.8秒内由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速度250km/h。

  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