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蓬莱]蓬莱消费者认可东风标致汽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6:01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6、307用什么吸引蓬莱消费者购买?笔者通过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蓬莱站的观察,发现东风标致汽车文化得到蓬莱消费者认可。

  标致206、307不是“中庸”的车型。标致206的外观线条流畅,潜伏着无限的动感,车头延续了标致家族的特点,尾部圆润,色彩鲜艳,浪漫气息无处不在。标致206既有高雅、柔美的浅色内饰,也有极具质感和神秘色彩的黑色内饰,配上众多金属色元件,内饰的阳刚衬托着外观的浪漫,展示了标致品牌一贯推崇的活力、健康与时尚动感。

  东风标致307造型线条流畅而细腻,浪漫情调中加入了创新精神。307的格栅富有现代感,集成化的前大灯外形舒展大方,巧妙地从低格栅及牌照板向上,沿着发动机舱盖侧自然地向后延伸,收于车角勾勒出外形,整体形象宛若路易王朝舞会上的绅士注视着淑女,静静地等待她共舞一曲。标致307的色彩非常丰富,星光灰、波尔多红等共有11款,结合中国文化还添加了中国蓝。标致307 的内饰充分考虑了色彩/材料与中央面板的装饰色彩/材料的协调,整体散发出古典、显贵、高科技的情调。

  标致206、307代表了东风标致的汽车文化,多年来东风标致大力倡导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现代社会需要成功,无论哪个行业,哪个岗位,成功充斥在竞争的每个角落,标致206、307加快了人们追求成功的步伐。人们不仅品味成功,还有生活的一面。浪漫能带给人们高品质的生活,标致206、307的浪漫元素总是能在恰当的时候出现,承载着紧张之后的你我放松心情,品味浪漫一刻。

  东风标致的汽车文化得到蓬莱消费者的认可。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蓬莱站现场销售6辆车,标致206、307各销售3辆,另外还有50多位消费者与经销商达成了意向购买。标致206、307的购买者以及意向购买者以教师、医生居多,他们有着较高的文化层次,这也正是东风标致定位的消费群体。

  东风标致的汽车文化正在融入蓬莱“仙境”。

  万仁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